无灾无灭

奥利安今天很蒙比

         奥利安现在很蒙。

        不是因为网友面基发现是自己的语文老师。

        也不是因为震荡波又把钻探兽借给体育老师代课(渣炉的谁用钻探兽当教练!)

        而是因为他迷路了。

        奥利安谁?

        铁堡第一图书管理员OK否?虽然被扔回大学考博,但绝对不会忘记铁堡的路。

        但铁堡......没有泥巴啊......

        等等,

        那边是...我吗?

        奥利安眼睁睁的看着宽肩窄臀大长腿的自己一轮胎糊在威震天教授的脸上,好猛好猛好猛。

但是打教授犯法啊普神的轮胎啊!

        是为了不交作业吗?我实在是太邪恶了!(泪目)虽然说我也不想写作业来着......

        咳咳,我热爱作业,嗯,对,我热爱作业(自己说的话自己都不信)

        正当奥利安自我催眠时,有机敲了敲他的后背,他一回头,是一个制服小哥。奥利安想了想,问:“你也是逃学面基来的吗?”

        杂兵:“............”

        好在这个杂兵不是普通的杂兵,而是一个热爱霍金的杂兵,立马明白了现状。

        奥利安,穿越的,学生,逃学面基,四舍五入,好拐!

        本着这个想法,杂兵成功的要来了奥利安的内线号码。



评论(4)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