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灾无灭

糟芯威教授在线答疑

        威震天凝视着奥利安,芯中一片杂然,他很难面对他,就算拐过对方一次,那也是建立在擎天柱的基础上。

        看到这只纯天然无公害的奥利安,威震天可耻的动摇了。

        奥利安注意到对方火辣辣的视线,缩了一下脖子,企图找个空隙溜掉以逃避罚写。

        威震天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

        我吓着他了吗?他不禁疑惑的想到,但心里又哀愁起来,刚才自己的样子一等很可怕吧,那种肮脏的样子......

        奥利安接收到了威震天的悲哀,不禁打了一个哆嗦,紧张又恐慌的看着他,是我让他失望了吗?肯定是吧,又逃学又面基还企图拐骗风纪委员!以前好孩子的形象都毁于一旦!他会怎么看我?我辜负了他的期望......

        全程没对上电波的两机都陷入了莫大的惶恐之中,身为旁观者也不怎么清的擎天柱开口道

        “威震天,你吓着他了。”

        很明显他只和威震天对上了电波,但两机都紧张了起来,在奥利安这就是红脸白脸,至于威震天......emmmmm......不提也罢。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