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灾无灭

如果有人想看这种类型的我就码

悲哀了,真是太悲哀了!”

“呜哇T﹏T伊撒尔麻麻太惨了!”​

“我不干我不干!我要他活着!我要这世界少点刀子!”​

“@作者精分一号:审判星城,你怎么看?”​

“我.......要让132当魔神王.....”​

“你个疯狂刀子手!又想干什么!”​

“别生气,@作者精分二号:无灾无灭,相信我,这次是喜剧!”​

“上一次,你写伊撒尔种菜手稿时是这么说的,最后你让他被卡罗特背刺失忆,好基友死的死伤的伤.....”​

“上上次,你写天剑被弹脑瓜崩是也是这么说的,最后世界把天剑遗忘,没人记得他......”

“上上上次.......”

“停!我知错了,这回,我将赐予他世间最美的身姿,世间美共有一克,伊撒尔独占十吉吨(吉是一种计量单位,比兆大),其余人共欠十吉吨减一克”

“我将赋予他世界上最强的力量,太初之火都不及他一丝毫毛”

“我将赋予他作者的偏爱,他将无所不能,只要他想,世界就会像母亲一样献上她的所有”

“我将让他成为世间至美之王!”

“.......玛丽苏了.....”

“这样,世界绝不会被毁灭(笑)”

“你会刀”

“这是不可能的!”

忽然一个脑洞,有人喜欢这种世界至美之王132我就试着写写

不喜勿喷哦!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