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灾无灭

打牌拯救世界1

资深债务处理人克里斯帝自认为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 可穿越这风浪他还真没见过,好在不是他一个人穿越,而是连着他的御用外置大脑——希夫一起穿。

  

“是希特利维克多罗夫。”外置大脑冷着脸纠正,被对方“好的希夫没问题希夫”糊了一脸

  

希夫:……

  

算了,确认情况要紧 不跟憨憨计较。

  

二人先换下了愚人众制服,伪装成热心的至冬市民在野外四下晃荡。

  

好在没多久他们就遇见了线索:一个黄毛小姑娘带着一个白毛吉祥物慢慢悠悠的从星落湖里游了出来。

  

看见这个不凡的出场与不凡的吉祥物,希夫估摸着对方身份不简单,刚想走近攀谈一翻套套话,然后就心肺骤停的见一道白影如同窜稀一般丝滑的窜了过去!

  

“哇!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人啊!”吉祥物被下的滑到了金毛小丫头的身后,被下了一跳的小姑娘也下意识提起了无锋剑。

  

可这家伙完全没有吓人的自觉,只是用欢快的声调发问:“你好啊人鱼小姐我只听说过稻妻有龙宫(渊下宫)没想到蒙德也有啊!”

  

不,不要看到别人从水里出来就认为对方不是人啊!

  

“并不是人鱼小姐拉,她是旅行者。”反应过来的派蒙开启了“神之嘴”模式,只见对方恍然大悟:“哦哦哦是从龙宫来旅游的龙鱼小姐!那么这位飞翔的……是龙珠吗?”

  

“不是龙珠!也不是龙鱼小姐啊!

  

“祂是应急食品。”

  

两道声音一同响起,与派蒙的咆哮不同,旅行者的声音十分冷静

  

……在克里斯帝这个呆子眼里冷静就是默认啊喂!不要这么愉快的接受人鱼设定啊!希夫痛苦面具

  

“原来是应急食品!”克里斯帝一拍巴掌,愉快的接受了。

  

派蒙:并不愉快!

  

希夫紧赶慢赶过来救场:“咳咳,刚刚克里斯帝是在开玩笑,你好这位旅行者,我们是来自至冬的旅人,你知道蒙德城该怎么走吗?”

  

旅行者看向派蒙

  

派蒙:……

  

“你刚刚还叫我应急食品!现在就问我怎么走,我要生气啦!”

  

“回头请你吃甜甜花酿鸡”

  

“好耶!

  

派蒙转向至冬二人组:“正好,我们也要去蒙德城,就结个伴吧!旅行者,刚刚我讲到哪拉?”

  

“讲到八神中的牌神,执掌“七圣召唤”的那位牌神”

评论

热度(12)